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2024年4月生日会

科研工作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。中心为2024年4月生日的员工和学生举行的集体生日会如期而至。

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2024年2月/3月生日会

工作虽然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中心为2024年2月和3月过生日的员工和学生集体举行的生日会如期而至。

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2024年1月生日会

工作虽然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中心为员工和学生们集体举行的2024年1月生日会如期而至。

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12月生日会

工作虽然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光电中心为员工和学生集体举行的12月生日会款款而至。

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11月生日会

工作虽然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光电中心的11月生日会款款而至。

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10月生日会

工作虽然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员工和同学们的10月集体生日会款款而至。

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9月生日会

工作虽然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光电中心为员工和学生集体举行的生日会款款而至。

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8月生日会

科研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为此中心为8月生日的员工和学生集体过生日。

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7月生日会

工作虽然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光电中心的7月生日会款款而至。

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6月生日会

工作虽然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光电中心的6月生日会款款而至。

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5月生日会

工作虽然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光电中心的5月生日会款款而至。

· 生日关怀,月月有爱——光电中心4月生日会

工作虽然很重要,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,光电中心非常重视员工与学生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光电中心的4月生日会款款而至。